云义被切成片吃掉了

可爱(假的)小章鱼

我吸完西语大悲了
噢噢噢噢噢噢好棒啊真!不知为何西语有种不一样的萌hmmm
以下,R厨的自我修养
啊啊啊啊,这个R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唱着唱着就坐到小马腿上去了!还亲了人家一口“啾”一下啊啊啊啊他真可爱啊啊啊!以及我从未如此羡慕小马(嫉妒使我质壁分离.jpg
不得不说哈,这个小马也是真可爱嗯特想捏捏他的脸(。
DWM也好棒啊啊我已丧失语言表达能力只能拍着桌子嗷嗷嗷嗷捂着脸打滚嗯
然后就看到了,传说中的,E向R张开了双臂而R却走开了,的场景hmm
(哭着死去
这个R呀,他真是又萌又戳心。只想为他唱一曲美好的痛苦(你走开谁要听你唱
还有这个E,真的是,十分,十分的好看啊!
坐桌上揽着一脸安定的大概是向导,笑得像朵fa一样(捂心口以及,他真的是我至今为止,听到拉马克死了,笑得最开心的一个(。

还有一件事
我又双叒叕要刷红楼了
啊啊啊我们林妹妹她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好想作张纸被她揉成个团子那这一辈子也算是没白活(醒醒
(为她唱杀杀服你日夜不分.avi

嗯买的五三啊不不不是《九三年》也到了,预计又是一波好刀

(这几天吸萝卜卡密吸得有点凶哎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