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义被切成片吃掉了

可爱(假的)小章鱼

来给大家说个段子

就刚刚,和一个妹子聊天。我说,是不是打仗之前坐一起喝酒立flag是国际惯例啊。她说,不管不管,Raise the glass of freedom.
我情不自禁用ODM那个调调唱了一下,然后发现不对。
我说:你是不是忘了个high啊
她发过来三个问号。
我又说:raise the glass of freedom high啊。
她又发过来三个问号,我想了想,回了她三个问号。
她说,我说的是Hamilton。我说,我指的是悲惨世界。ODM里一句。
她说,这句真有点大悲的感觉。我说,是啊是啊。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原句是Raise the FLAG of freedom high。
但考虑下也没啥毛病(论R厨的自我修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