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义被切成片吃掉了

可爱(假的)小章鱼

来来来给大家说个段子

首先是这几天我特别无聊。无聊到什么程度呢?我把学校图书馆里所有版本的大悲都借出来吸了一遍。其中有一本青少版的,特别奇妙知道吗,把原作的所有废话删的是一干二净啊但这个剧情一点没动。不到a4尺寸厚不到两厘米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啊这是题外话。我想说,我无聊到都看起甄嬛传了。
我同桌追过电视剧,有时候突然就喊我一声“嬛嬛你去帮朕接个水呗”我心情好就帮她了心情不好就说“对不起您的嬛嬛要起义去了”然后有一天,我们回了宿舍,我去打热水,她在后面喊我“嬛嬛去帮朕灌个热水袋”,有个室友听了问她嬛嬛是谁啊,然后她说,甄嬛啊,难不成还是假嬛吗。
我愣了一会儿没反应过来,去打热水时才琢磨过来。
贾环啊哈哈哈哈哈我给笑回火种源哈哈哈哈哈哈哈贾府里要出事了
然后我把热水泼到了手上。
(好疼啊喂!!
(不敢打tag.jpg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