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义被切成片吃掉了

可爱(假的)小章鱼

一点谜之串戏

1.
青金石偏过头去和橄榄石谈话,脸并不转向她:
  “我说,你究竟还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
  橄榄石掏着身上的口袋。她在世上仅有的财富便是史蒂文给她的录音机。她掏了出来,放在青金石手里。
  青金石手上一用力,便捏碎了它。她张开手指,让那残骸落在地上。她愁眉不展地望着橄榄石。
  “我不要你的垃圾。”她说
(不要放弃!毕竟你们宝石人没一个不是真香怪。

2.
(仿佛是个虐梗
  “我真不明白,”铋斯姆心酸地喊着(她念着一些名字,有一些甚至很有名),“她们答应来参加并发誓要帮助我们,她们曾以荣誉担保,她们是我们的将军,可是却抛弃了我们!”
  石榴只报以庄严的微笑:
  “有些宝石只遵守荣誉信条,好比她们观察星星,隔着老远的距离。”
(“石榴,你记得我们俩曾打翻了一个营的石英战士吗?离开时,我们的宝石比战斗前更闪亮了。”

3.
  郑重时的铁石英是猎犬,笑时的铁石英是老虎。
(又一个虐梗

4.
   黄钻怫然怒,谓橄榄石曰:“公亦尝闻钻石之怒乎?”橄榄对曰:“臣未尝闻也。”黄钻曰:“钻石之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橄榄色挠,长跪而谢之曰:“钻石坐!何至于此!”
(铁骨铮铮橄榄石……

我自裁谢罪。

评论(1)

热度(18)